50歲翁虹 逆齡照性感爆表!

50歲翁虹 逆齡照性感爆表!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微博

綜合報導  / 香港

現年50歲的港星翁虹出身亞洲小姐冠軍,並參與多部電影,其中電影《狗蛋大兵》令人印象深刻,艷麗又性感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婚後的她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再度出席活動,與有「凍齡男神」之稱的林志穎合照,兩人不老外貌引發網友討論。

翁虹近日在微博PO照分享近況:「聽說這就是傳說中的不老男神和女神囉!但男神還得管女神叫聲『姐』呢」,只見她身穿寶藍色長禮服,小露香肩、皮膚光滑細緻,特別是臉蛋和過去幾乎沒變,甚至更有熟女獨有魅力。

當日活動在翁虹身旁的是有不老之稱的林志穎,44歲的林志穎始終是檯面上的「凍齡男神」,與50歲的翁虹並肩而站,讓網友大喊太不科學了,雖兩人年齡相加已逾94歲,但身體、肌膚與面容狀態仍保養得宜。

50歲翁虹 逆齡照性感爆表! | 港星50歲翁虹與44歲林志穎(左)並肩而站。(翻攝自微博)
港星50歲翁虹與44歲林志穎(左)並肩而站。(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