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姜至奐涉性侵2女 被逮辯稱"喝醉忘了"

韓星姜至奐涉性侵2女 被逮辯稱"喝醉忘了" | 華視新聞
翻攝연합뉴스 Yonhapnews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韓國

42歲韓星姜至奐過去曾主演《加油!金順》獲得高人氣,如今竟涉性侵被捕!昨(9)日晚間南韓當地警方獲報,有2名女子在姜至奐住處遭囚禁性侵,警方隨即派員前往,將姜至奐依涉嫌性暴力緊急逮捕。姜至奐則稱自己喝了酒,對於指控完全沒有印象,警方今早再次偵訊調查。

聚餐續攤演變性侵 姜至奐:喝醉不記得

據韓媒《Yonhapnews》報導,姜至奐昨晚結束員工聚餐,與2名女員工返回光州自家續攤,其中一女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41分,發簡訊向親友求救,簡訊提到自己被關在姜至奐房間,要朋友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一女表示,睡覺時遭姜至奐性侵,另一名則被姜性騷擾。姜至奐遭警方逮捕後表示,自己喝醉酒,醒來才發現與女員工在同一間房,至於發生什麼事,都不記得了,警方今上午將再度訊問姜至奐深入調查。

姜至奐醜聞非首次 如今再創演藝事業

姜至奐醜聞已不是頭一遭,2014年曾爆出姜至奐在菲律賓勾搭上導遊人妻,床照還被公開在網站上,這一次再度惹出性醜聞,引發外界關注。

韓星姜至奐涉性侵2女 被逮辯稱"喝醉忘了" | 翻攝연합뉴스 Yonhapnews
翻攝연합뉴스 Yonhapnew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