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瓶蓋挑戰 蔡易餘革命11次才成功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國外流行「瓶蓋挑戰」活動,許多網路紅人和藝人都炫耀挑戰成功的畫面,這股旋風也吹進國內政治圈,嘉義縣立委蔡易餘接受挑戰,但卻不斷踢歪,失敗10次後才成功,其實這真的不容易韓國也有偶像團體成員踢到團員的手,還弄得地板全濕,畫面讓人笑翻。

最近國外流行「瓶蓋挑戰」活動,難度非常高,許多網路紅人和藝人都炫耀挑戰成功的畫面,這股旋風也吹進國內政治圈,嘉義縣立委蔡易餘接受議員挑戰,奮力迴旋踢,不斷踢歪,失敗10次後才成功,不只蔡易餘多次出糗,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不只踢到了團員的手,還弄得地板全濕,成為笑點。

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帥氣迴旋踢,精準瞄中,成功踢開瓶蓋,這目前在國外非常流行的瓶蓋挑戰,規則就是要回旋踢開瓶蓋,同時不能讓瓶子倒下,難度不低,吸引不少名人挑戰。

這股風潮也吹進國內政治圈,嘉義縣議員林緗亭挑戰成功後,立刻點名重量級立委蔡易餘,想要跨腳旋踢,有點吃力,還撲空了,再來一次直接拆台,試了十一次,終於成功,但不斷出糗的畫面也讓鄉親覺得非常有趣,而在國外出糗畫面也是不少。

韓國偶像團體EXO也跟風,穿著白色衣服的團員伯賢,想要跟風挑戰踢瓶蓋,結果踢到燦烈的手,讓他痛到下跪求饒,而飾演死侍的男星萊恩雷諾,不改幽默本色,對著酒瓶奮力一踢,當場把整個酒瓶都踢飛出去,讓他馬上尷尬的落荒而逃,瓶蓋挑戰旋風,除了亮出酷帥的一面,失敗出糗影片也同樣在網路上吸引不少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