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最陰路段 「這條路」1年車禍上千次!

網友問最陰路段 「這條路」1年車禍上千次! | 華視新聞
隧道示意圖。(資料照片)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七月快要到了,一些靈異事件、鬼故事也受到高度的討論,PTT有網友發文問「台北有哪些路段非常的陰嗎?」,話題引起網友熱烈的迴響,有人認為自強隧道很陰,也有人分享朋友在涵洞裡看到人影的驚悚事件。

經過就起雞皮疙瘩! 網友說這些路超陰

原PO自己舉例,像是陽明山的陽金公路、擎天崗的菁山路101巷,東山路25巷、福德坑的產業道路,更強調:「尤其又是起大霧的時候」、「半夜兩三點走過時,真的會全身發毛起雞皮疙瘩」,網友也紛紛回應「萬壽路上有陰廟」、「這些都有聽過!」,但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自強真得很陰,超多測速照相」。

這些謠傳有鬼故事的地方,許多都是隧道或是山區,也有部分是發生過很多重大事故的危險路段,像是網友首推的龜山鄉東萬壽路,它是2017年全台前三名「要命」的路段,因為坡度大、彎角多,一年內就發生上千起車禍,奪走9條人命。

靈異路段不敢走?還是別自己嚇自己

靈異路段讓人心慌慌,但也有許多網友吐槽「全地球生物大概只有人類自己嚇自己了」、「自己騎/開車不小心,就說路陰」、「民智未開,荒唐!」,馬路如虎口,不論是否經過上述這些網友點名的「超陰路段」,都要小心道路安全為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