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光所有合照! 「小龍女」吳卓林婚姻疑出狀況

刪光所有合照! 「小龍女」吳卓林婚姻疑出狀況 | 華視新聞
(翻攝Instagram)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香港

成龍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去(2018)年11月在加拿大和Andi Autumn登記結婚不到一年卻驚傳婚變!吳卓林的Instagram被發現刪光了所有和妻子相關的貼文,而妻子Andi還把帳號中的照片全刪除,只剩下1張「影子」合照,引發外界揣測2人的婚姻狀況。

現年19歲的「小龍女」吳卓林去年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自己和Andi Autumn的婚訊,羨煞不少人;結婚不到1年,吳卓林的Instagram上和妻子的貼文卻都消失,妻子Andi的帳號則只剩下1張影子合照。

(翻攝Instagram)
(翻攝Instagram)

事實上,在Andi Autumn的Instagram頁面中,僅看得到5月時她發的1張影子照片,內容寫著「Bye bye social media,I'm on a mission.(再見社群網站,我要執行任務去了。)」;而今(15)日吳卓林刪光合照,也再度讓大家好奇2人的感情日否安然無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