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推真人版 碧昂絲獻唱主題曲

"獅子王"推真人版 碧昂絲獻唱主題曲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獅子王》即將上映,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演唱主題曲,讓粉絲好期待。最近獅子王舉行首映,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也出席,這是梅根產後首次現身紅毯,備受關注。

迪士尼動畫改編真獅版電影獅子王,栩栩如生的畫面,感人的劇情,還有經典主題曲都讓影迷好期待!流行天后碧昂絲替獅子王獻聲,演唱主題曲,獅子王在倫敦舉行首映,碧昂絲盛裝出席,而譜寫主題曲的艾爾頓強,當然也是座上賓,英國歌手 艾爾頓強:「我很榮幸從1993年就開始參與,這是全世界知名的戲劇作品,也一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至少看了40遍以上。」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也來捧場,這是梅根產後兩個月,首次踏上紅毯,値得注意的是,梅根身上這件禮服,是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哈利王子夫妻倆牽手來看獅子王,用行動破除婚姻失和的謠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