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要當爸了? 蔡詩芸遭爆有孕3個月

王陽明要當爸了? 蔡詩芸遭爆有孕3個月 | 華視新聞
王陽明與蔡詩芸。(翻攝自蔡詩芸Instagram)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陽明與蔡詩芸2015年結婚至今已經近4年,兩人的甜蜜感情一直讓外界稱羨,更有「地表最閃夫婦」之稱,不過外界更關注的焦點還有蔡詩芸的肚皮,雖說已結婚3年多、感情很好,但一直沒見到蔡詩芸的肚皮有動靜,不過在今天爆出蔡詩芸已懷孕近3個月的消息。

王陽明.蔡詩芸積極做人 友人爆試管嬰兒

據「ETToday」報導,夫婦倆的朋友爆料,兩人在年初就曾向醫生諮詢過人工受孕手術,並決定做試管嬰兒,更在4月底時植入成功,因此以此類推已是3個月的孕期。

懷孕爆料不斷 蔡詩芸.王陽明未證實

事實上,兩人就曾被周刊拍到蔡詩芸小腹微凸,且動作小心翼翼,還一度用守護著肚子,而王陽明則在一旁護妻心切、攙扶著她,已經懷孕的傳言可信度非常高,不過夫妻倆目前皆尚未對外證實。

王陽明要當爸了? 蔡詩芸遭爆有孕3個月 | 王陽明與蔡詩芸感情好到網友都很羨慕。(翻攝自蔡詩芸Instagram)
王陽明與蔡詩芸感情好到網友都很羨慕。(翻攝自蔡詩芸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