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憔悴恍神自拍:我好想我的毛小孩

蕭亞軒憔悴恍神自拍:我好想我的毛小孩 | 華視新聞
翻攝自Facebook「蕭亞軒 Elva Hsiao」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北京

最近一年淡出螢光幕的女歌手蕭亞軒今(18)日稍早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自拍影片,表示非常想念自己的毛小孩,疑似是喝醉酒的狀態,講著講著就瞬間睡著,接著又馬上清醒繼續說話,嘟囔著對自己的期許以及對粉絲的承諾,語無倫次的樣子讓許多粉絲擔心,紛紛留言關心蕭亞軒。

蕭亞軒沉寂多時再露臉 胡言亂語又憔悴

蕭亞軒自2017年底起,因身體健康出狀況而無預警暫停演藝活動,日前還曾被傳出罹患愛滋病的假消息,讓不少關注她的粉絲相當擔憂。今日蕭亞軒上傳了一段自拍的影片,疑似是喝醉酒、精神狀況不佳,語無倫次的說著「我現在在北京」、「我想我的毛小孩」,還說「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的,及我想要看到的我自己」,透露出身心俱疲的憔悴模樣。

蕭亞軒錄影秒睡 網:第二天酒醒絕對會刪

蕭亞軒在短短一分鐘的錄影期間曾兩度瞬間睡著,自己也說非常想睡覺,讓粉絲也留言「睡吧睡吧做個睡美人~好好保重身體!想你和愛你不變」、「不要太累了哦!好好休息」、「第二天酒醒絕對會刪」。這段影片確實也在今日上午約10點時被從Facebook上刪除了,但粉絲們仍然相當關心蕭亞軒,引頸期盼她能盡快復出。

蕭亞軒憔悴恍神自拍:我好想我的毛小孩 | 翻攝自Instagram「ELVAHSIAO」
翻攝自Instagram「ELVAHSIA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