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籍遊客自拍落海 澳青年捨身救援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印尼

為了拍美照讓自己身陷險境!有印尼籍遊客在印尼峇里島著名景點惡魔的眼淚旁邊自拍,因為太靠近、失足墜海。一名19歲的澳洲青年看見、馬上冒着生命危險跳入海中救人,還不斷被大浪打回海裡,還好最後成功救起對方,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大浪不斷拍打,但岸邊卻有人緊緊拉著繩子,在海裡載浮載沉,情況相當危急,岸上這名男子目睹一切展開救援,但才剛要拉起,一個大浪打來又把人沖下海,旁邊的圍觀群眾緊張大叫,這名男子最後跳下水游到溺水者身邊,用盡全身力氣花了25分鐘總算把人推上岸,雖然兩人都受傷,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英勇救人的是來自澳洲19歲的戴維森,回想起當時還是覺得驚險萬分,事後調查,這名落海的印尼籍男子竟然是因為自拍、失足溺水,影片在網路轉傳也引起媒體關注。這處魔鬼的眼淚是印尼峇里島知名景點,不少遊客會冒生命危險在崖邊拍照,過去就曾有中國女遊客自拍被大浪吞噬、全身多處擦傷,還有人因此喪命,而當地計劃在崖邊設置安全圍欄,但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執行,也提醒您,千萬別為了自拍付出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