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成自掏3百萬辦擂台賽 嗆贏了要館長不再做「這件事」

林志成自掏3百萬辦擂台賽 嗆贏了要館長不再做「這件事」 | 華視新聞
(翻攝飆捍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約戰網紅「館長」陳之漢,狠嗆「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原訂8月18日要在台北自由廣場辦格鬥賽,日前卻傳出金主-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認為雙方關係充斥暴力仇恨,因此取消比賽;不過,林志成為了不負眾望,決定自掏腰包3百萬元,改9月29日在家鄉雲林辦「擂台賽」與館長來一場男子漢的最終對決,更放話若自己打贏,要館長往後直播「不要罵三字經」。

林志成(左)妙天禪師(中)館長陳之漢(右)。
林志成(左)妙天禪師(中)館長陳之漢(右)。

綜合媒體報導,儘管日前林志成找來的主辦單位決定取消比賽,但林志成還是堅持,他表示:「君子無戲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且會全權負責逾300萬元的活動經費,並擇訂9月29日在故鄉雲林縣斗六體育館,舉辦第一屆「炎黃子孫武狀元盃擂台賽」,不過林表示:「目前整個活動就等雲林縣政府核章允許」。

林志成強調,為了回應廣大民眾的期盼,屆時他會正式邀請館長在比賽最後來一場一對一的對決,「如果館長贏了,代表他是全台灣最TOP的人」,假如結果是林志成贏,他只要求館長在往後的直播中,不要再罵三字經,林認為館長身為一位網路紅人,一舉一動又深受年輕人喜愛,他不希望館長滿口髒話的來教壞下一代,這是他唯一的要求。據了解,比賽將從9月29日中午12點到晚上6點,民眾可持發票免費入場觀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