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國片入圍坎城影展 驚悚電影市場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週五23:00、週六12:00、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真犯》中的演員宋詩曦為戲減重幾公斤?

抽獎辦法→點入連結看完影片,在此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將抽出《鬼學怨》5組、《真犯》 3組電影票。

本週活動日期7/20-7/22(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又到了一起看本週好片的時候啦!有部話題性十足的國片要上映,是哪一部呢?預告片請看。

《灼人秘密》

這是由台籍緬甸裔導演趙德胤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由吳可熙擔任編劇;電影描述從鄉下到城裡追求電影夢的女孩吳妮娜,因為試鏡陷入了恐怖、懸疑、驚悚的過程。

光看預告就覺得可怕,偷偷告訴大家,這部電影我看完後的感想,就是吳可熙真的是演技大爆發,看電影都能感受到不寒而慄。另外,這部電影選在中山樓拍攝,我自己是很喜歡那種時代的味道,至於找來長的很像的宋芸樺和夏于喬主演,也是一大看點,演員們也接受華視專訪,一塊來看。其實吳可熙說這跟她自己當臨演的經驗有關,像是她回憶過去拍廣告的時候,曾被導演罵、大聲羞辱,覺得自己之後有點創傷症候群,也坦承自己是看到美國關於性騷擾的ME TOO運動後,受到啟發才決定寫下這樣的劇本。

值得一提的是,劇本不但入圍坎城影展,更在坎城首映的時候,受到各國關注,觀眾朋友不妨進戲院欣賞,也支持國片啦!

《真犯》

喜歡驚悚片類型的,本週韓國片《真犯》也上映,預告片先睹為快!

當妻子遭到謀殺,自己最好的朋友成為嫌疑犯,宋詩曦飾演的男主角,為了找出妻子死亡的真相,和好朋友的老婆一起合作調查,但卻漸漸發現案件越來越撲朔迷離,彼此可能都有問題。宋詩曦為了詮釋這部電影,還為戲瘦了7公斤。這部集結專拍驚悚片的團隊製作的電影,不會讓觀眾失望。

《獅子王》

除了這兩部電影,本週上映的還有強片《獅子王》真人版,通通都是用畫的,非常精細,讓好多人期待,而且有碧昂絲和張學友合唱,話題十足。

《鬼學怨》

另外,還有把學校的恐怖傳說搬上大螢幕的泰國電影《鬼學怨》,描述被霸凌的新生有特殊體質,當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禁忌,引出傳說中的鬼魂,學生們也一個接一個離奇喪命,學校變成了恐怖學院,這部我當然不敢看了,但推薦給愛看鬼片的朋友。

好啦,今天的內容進行到這裡,希望你們會喜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