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驚奇隊長"好友 拉沙納一戰成名

飾演"驚奇隊長"好友 拉沙納一戰成名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眾所期待的007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龐德25》,即將在2020年四月上映,這也會是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擔任「007」特務,新的接班人,也會在電影裡公布,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最新的007是一名牙買加裔的女生,就是在《驚奇隊長》中飾演女配角的拉沙納林奇。

英國特務007,可說是全球最知名的情報員,待人處事彬彬有禮,但遇上敵人絕不留情,在最新一部007電影中,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再度化身為007特務,他原本在牙買加退休享受人生,沒想到卻被招回出任務,丹尼爾說這將會是他最後一部007電影。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這將會是我最後一部007電影,該讓別人來演了,那麼,誰又會是新一代的007,聞中的繼任人選,就是林奇,拉沙納林奇,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非裔女演員,拉沙納林奇將會是最新的007。

消息一傳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牙買加裔英國出生的拉沙納林奇,從小就知道自己要吃演藝圈這行飯,她的最新作品,是在電影《驚奇隊長》中飾演,女主角的空軍閨蜜,而拉沙納本人,目前的確在牙買加拍攝007

能夠自己的文化跟工作,結合在一起是一件很罕見的事,如果真的如英國媒體報導,拉沙納林奇是新一代007,那也代表著電影公司正試圖,求新求突破,打破以往007都是男人的傳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