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女安妮拼了! 雪乳小蠻腰濕身尬身材

俄羅斯美女安妮拼了! 雪乳小蠻腰濕身尬身材 | 華視新聞
安妮在節目中大方放送好身材。(台視提供)

洪紹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自俄羅斯的女星安妮在台灣發展多年,甜美長相、火辣身材引發許多關注,安妮與「虎牙甜心」陳伊日前受邀參加台視綜藝節目《綜藝3國智》,上周推出「濕背show挑戰賽」,各個來賓來頭不小,準備好比基尼在T恤裡應戰,身材火辣的安妮與陳伊更發下豪語,說如果遊戲挑戰沒有過關就「直接脫」,兩人最後以些微差距挑戰失敗,兩人便大方履行承諾,褪去T恤露出性感比基尼。

安妮(左)在節目中與陳伊(右)挑戰遊戲。(台視提供)
安妮(左)在節目中與陳伊(右)挑戰遊戲。(台視提供)

當天,陳伊穿著白色泳衣和外罩衫,在安妮潑水的效果下,好身材若隱若現,不僅如此,她還在現場大跳熱舞,讓男主持群嗨翻;而安妮則穿著粉紅條紋比基尼,大方露出纖細小蠻腰以及雪白肌膚,相當火辣,當下有如寫真集拍攝現場,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安妮近期推出個人寫真,於IG秀辣照(圖片翻攝安妮IG)
安妮近期推出個人寫真,於IG秀辣照(圖片翻攝安妮IG)

另外,安妮近日因為完美的好身材,被相中推出個人寫真,並在IG放出辣照,照片中她躺在水中、上半身全裸,渾圓美胸差點就要擋不住,火辣身材讓男粉絲暴動:「這個身材太完美了啊!」、「美人妳犯規這樣太辣了,等一下超商的衛生紙會缺貨!」,安妮不僅讓粉絲暴動,更經常被男明星視為心目中的女神!

閱讀更多相關新聞

安妮辣照 泡沫中露美尻性感到網凍未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