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賽車女王」相馬茜朦朧照曝光! 李玖哲甜蜜曬辣妻

「最美賽車女王」相馬茜朦朧照曝光! 李玖哲甜蜜曬辣妻 | 華視新聞
左圖翻攝臉書「李玖哲 Nicky Lee」/右圖翻攝臉書「相馬茜」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李玖哲日前為宣傳10月12日「隱形動物」演唱會,特地接受廣播電台POP Radio《娛樂最夠莉》訪問,他透露嘉賓的名單讓他傷透腦,原本的想法是找身邊最親密的人合作,沒想到被二哥黃立行、愛妻相馬茜雙雙拒絕同台,李玖哲還笑說相馬茜不僅願當嘉賓,還不願意跟他上台合唱。

相馬茜婚後低調 睽違9年在台露面

說到自己的愛妻相馬茜,李玖哲驕傲的誇讚:「她現在更漂亮了」,雖然人稱「最美賽車女王」的相馬茜回絕擔任他的嘉賓,但最近住在日本照顧父母的她,還是願意專程飛一趟來到台灣觀賞演出,屆時將會是她睽違9年首度在台公開露面。

相馬茜罕見與李玖哲同框露面/翻攝臉書「李玖哲 Nicky Lee」
相馬茜罕見與李玖哲同框露面/翻攝臉書「李玖哲 Nicky Lee」

李玖哲忙演唱會 相馬茜貼心叮嚀

李玖哲還透露,這段時間為了籌備演唱會,常常與相馬茜分隔兩地,沒辦法回日本陪老婆,但倆人每天還是會視訊聊天,相馬茜還特別叮嚀她不要操心家裡的事,只管全力衝刺演唱會。李玖哲也甜蜜的說:「我會養她一輩子」,不難看出結婚5年的他們感情十分穩定。

為演唱會做足準備 積極健身練唱

李玖哲為了在演唱會上,向歌迷展現最好的狀態,他積極健身和練唱,除了平常有健身習慣外,他還透露常常與黃立行從台北騎到淡水,而且時間通常是在清晨,有時也會被出來晨運的阿公阿嬤認出來,還被誇獎「現在瘦了」。而練唱部分,因為這是李玖哲首場大型演唱會,他擔心自己一個人唱,背不起歌詞,搞笑地說:「如果當天我把麥克風給大家,就是剛好那段時間我忘詞了。」

POP Radio提供
POP Radio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