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韓記者曝是宋慧喬「先提離婚」 宋仲基圈內女友多

大逆轉!韓記者曝是宋慧喬「先提離婚」 宋仲基圈內女友多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韓國

先前傳出離婚危機的南韓演員夫妻檔宋慧喬、宋仲基,在昨(22)日正式離婚,兩人結婚不到兩年,婚姻就宣告破裂。而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先前曾有韓媒報導,表示宋仲基是先申請離婚調解的一方,沒想到,一名南韓的金記者昨(22)日在YouTube爆料,先選擇離婚調解的是宋慧喬而不是宋仲基,為宋慧喬平反罵名。

離婚內幕曝光 韓記者:沒有一方有過錯

翻攝自YT「 김용호연예부장」
翻攝自YT「 김용호연예부장」

金記者在Youtube上傳一支為宋慧喬釐清離婚謠言的影片,他表示據他採訪的結果,先「選擇」離婚調解的是宋慧喬,而她是為了更圓滿的解決協議,才主動提出這個想法,但宋仲基卻突然向法院提出申請離婚調解,並同時透過律師向各大媒體通知訊息,宋仲基的聲明還用著「傷害」等字眼,導致許多不利於宋慧喬的謠言、報導產生。他更透露雙宋夫妻的離婚協議裡,沒有指出哪一方有過錯,「如果是有一方做錯的話,離婚調解也沒辦法圓滿地被審理。」

宋仲基緋聞也多 曝:他也教過很多圈內女友

無論是各大媒體,還是網路輿論,幾乎都把婚姻破碎的責任指向宋慧喬,不外乎是因為她曾經傳出許多緋聞,但金記者為宋慧喬平反,若要說宋慧喬緋聞多,難道宋仲基就沒有過去?金記者說:「我在當記者的這段期間,也聽過很多宋仲基與圈內女友交往的事情,如果要說差別的話,只是宋仲基沒有公開而已。」提醒閱聽者,給他們輿論的空間,就算是知名藝人,也是普通人,更何況不是當事人,是沒辦法知道完整過程的。

網友挖出金記者歷史 遭懷疑態度大轉變

影片一PO出後,引來大批關注雙宋離婚事件的網友關注,有網友挖出金記者歷史,當初宋慧喬遭爆料,疑有陸方資金贊助的謠言,就是金記者流出,現在態度180度大轉變,被網友笑說:「是收到宋慧喬的提告單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