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防彈少年團紀錄 《Paagal》你聽過了嗎?

打敗防彈少年團紀錄 《Paagal》你聽過了嗎? | 華視新聞
印度饒舌歌手Badshah(翻攝/Badshah Twitter @Its_Badshah)

實習記者 李亞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擁有許多項紀錄,其中一項是在Youtube上24小時內最高點閱數,如今居然被來自印度33歲饒舌歌手給超越過去。

《Paagal》一天時間達成7500萬人觀看

韓國大勢團體都有著引以為傲的紀錄,像是防彈少年團(BTS)有著連續兩年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在網路點閱上更是創下最高紀錄,BTS的《Boy With Luv》在Youtube上發布後24小時就達到7460萬點閱,但這項紀錄被來自印度33歲饒舌歌手Badshah給打破,他以一曲《Paagal》一天高達7500萬人觀看,三週的時間更是突破1.1億觀看人數,也打敗了泰勒斯、BTS的紀錄。

Badshah以《Paagal》打破Youtube紀錄 (翻攝/Badshah Twitter  @Its_Badshah)
Badshah以《Paagal》打破Youtube紀錄 (翻攝/Badshah Twitter @Its_Badshah)

印度饒舌歌手 打敗BTS、泰勒斯等國際巨星?!

Badshah是一位印度饒舌歌手,他也與多位印度歌手合作過,他的音樂作品中也有許多MV觀看人數超過千萬。7月10日於YouTube「Sony Music India」頻道公開的《Paagal》創下一天7500萬人觀看的紀錄,不過對此有網友質疑他的點閱數造假。網友認為,通常這麼驚人的點閱數字都是紅遍全世界、擁有超級忠實粉絲的國際巨星,像是泰勒斯、TWICE、BTS等,才有可能達到,因此懷疑Badshah頻道上點閱數字的真實性。

韓國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擁有多項音樂上的紀錄(翻攝/Instagram@bts.bighitofficial)
韓國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擁有多項音樂上的紀錄(翻攝/Instagram@bts.bighitofficial)

Badshah想讓更多人看到印度音樂

起初有些人據稱懷疑Sony Music購買Youtube廣告,如果觀眾在觀看影片前看了《Paagal》的廣告一段時間,它就會增加《Paagal》的觀看率,有助於提升該影片觀看總數。根據外媒報導,Youtube在Badshah的事件發生後,正在重新檢討觀看次數的統計方式。

但Badshah不是唯一這麼做的歌手,也有許多歌手用這種方式以達到宣傳效果,對此Badshah表示,他認為Youtube不願承認他的成果,「我們為此付出很多努力,要將作品推廣給全球」,他強調,不希望國外的人對印度抱有誤解,認為印度是像『貧民百萬富翁』電影裡的貧民窟一樣。「現在是我們發光發熱的時候了」Badshah表示,將以正面態度持續創作音樂,也期望印度音樂能被外界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