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亮相超犀利趴 陶喆情歌秀唱功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超犀利趴上,首次參加超犀利趴的陶喆不但帶來好幾首經典情歌,還請來不少樂手一起合作,陣容相當龐大。而歌手白安第一次跟師兄五月天合唱擁抱,能一起同台,白安覺得相當榮幸,不過竟然跟瑪莎撞髮,兩個人髮型幾乎一模一樣,讓全場笑翻天。

經典金曲一開唱全場超陶醉,白安在超犀利趴上和五月天合唱擁抱,和師兄們首度合作讓她覺得受寵若驚,但話題一轉到阿信這頭馬上就變了調,五月天 阿信:「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舞台上跟白安一起合作。」歌手 白安:「嗯,對,我們是第一次。」五月天 阿信:「對,第一次,嗯,對,第一次感覺怎麼樣?歌手 白安:「第一次感覺...」

語帶雙關讓白安差點接不上話,五月天為了賠罪也輪流當起宣傳大使,幫她宣傳活動,但瑪莎一靠過來,阿信竟然發現意外巧合,五月天 阿信:「你們兩個頭髮,來給大家看一下,一直都還滿像的,側面。」

兩人撞髮讓現場觀眾都笑翻,同樣帶來精彩表演的還有陶喆,穿著黑色勁裝揹著紅吉他,陶喆首度參加超犀利趴下重本,把管弦樂手全請來助陣團隊將近40人,陣仗相當大,陶式情歌一首接一首讓大家聽的如癡如醉,陪歌迷渡過一個浪漫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