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化妝師? 周子瑜「彎彎眉毛」掀熱議

得罪化妝師? 周子瑜「彎彎眉毛」掀熱議 | 華視新聞
子瑜眉毛新造型平價不一。(翻攝自IG/TWICE)

曾珮華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妝髮總是時髦亮眼,是許多女性粉絲想仿效的對象。TWICE週日(11日)登上樂天演唱會舞台,當天子瑜身穿條紋短褲套裝展現好身材,新染了一頭漂亮霧灰綠的淺髮色,不過當天的眉毛卻引發網友熱議,有些粉絲覺得新眉型根本是「畫壞了」。

子瑜新染了一頭漂亮霧灰綠的淺髮色。(翻攝自IG/TWICE)
子瑜新染了一頭漂亮霧灰綠的淺髮色。(翻攝自IG/TWICE)

看習慣粗平眉 網友:化妝師畫壞?

子瑜的眉毛以往通常畫成粗平眉,這次眉毛弧度變彎、與以往相比稍細,雖有網友留言表示「根本畫壞」、「眉毛莫名有喜感」、「造型師該換了」、「JYP公司不要欺負子瑜」,但還是有很多粉絲力讚「子瑜怎樣都好看」。

子瑜的眉毛以往通常畫成粗平眉。(翻攝自IG)
子瑜的眉毛以往通常畫成粗平眉。(翻攝自IG)

周子瑜天生眉型微彎? 粉絲力挺"都好看"

子瑜過去也曾有段時期畫彎彎眉毛,在參加《SIXTEEN》選秀節目時期,子瑜的眉毛是偏弧度大的弧形眉,出道後才轉為咖啡色系的韓系平眉。可能大家習慣子瑜一字平眉的模樣,所以看見彎眉不太習慣,但也有粉絲認為彎彎的眉毛才是子瑜原有的眉型,更能凸顯她的氣質。

得罪化妝師? 周子瑜「彎彎眉毛」掀熱議 | 子瑜過去也曾有段時期畫彎彎眉毛。(翻攝自網路)
子瑜過去也曾有段時期畫彎彎眉毛。(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