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舞台恐懼 TWICE成員Mina暫時停工

突發舞台恐懼 TWICE成員Mina暫時停工 | 華視新聞
TWICE日籍團員Mina(翻攝自Facebook粉絲專頁「TWICE」)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經紀公司「JYP娛樂」昨(11)日發出公告,宣布旗下偶像團體「TWICE」日籍團員Mina因突發性的對於站上舞台感到不安和緊張,將缺席接下來6場演唱會。

站上舞台極度不安 TWICE成員Mina停工

經紀公司「JYP娛樂」11日發出公告,宣布日籍團員Mina因突發性的對站上舞台感到極度的不安和緊張,將缺席接下來在新加坡、洛杉磯、墨西哥、紐瓦克、芝加哥及馬來西亞等地舉辦的6場「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演唱會。據了解,目前尚未確定造成Mina對舞台感到恐懼的原因,故與其他成員一同商量後,決定讓Mina暫時停工休息,並尋求進一步的專業治療。

偶像團體TWICE(翻攝自JYP官網)
偶像團體TWICE(翻攝自JYP官網)

疑壓力釀心病 粉絲大力聲援Mina

Mina在6月29日最後一次登台時,全程沒有笑容,肢體也顯得僵硬,一反以往魅力動人的表現。如今傳出對舞台感到恐懼的消息,讓粉絲忍不住猜測是否與近期因日韓貿易戰延燒,3名日籍團員遭南韓粉絲要求退團而造成的心理壓力有關;但也有另一派粉絲認為單純是演藝事業累積的壓力所造成。不論壓力來源為何,粉絲也紛紛向Mina加油打氣,希望她能盡快克服障礙、再度回到舞台上。

突發舞台恐懼 TWICE成員Mina暫時停工 | (翻攝自JYP官網)
(翻攝自JYP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