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期待的"通靈少女2" 拍板10月回歸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創下高收視、好口碑的「通靈少女」,第二季宣告十月份要回歸,除了瑤瑤郭書瑤之外,第二季還加入金鐘迷你劇影后「温貞菱」,以及BL劇男神「范少勳」,內容將從原本的六集延長到8集,會有更多的生離死別,人際關係等議題,讓通靈迷相當期待。

通靈少女回來了!瑤瑤主演的謝雅真,全新第二季,不只白天當學生晚上當仙姑,還增加許多外景「辦事」新任務!從釋出的首支官方預告中,也加入新角色,包括金鐘迷你劇影后「温貞菱」,BL劇《越界》走紅的范少勳,都有吃重戲份!第二季比前一季,多出兩集,還加入全新宮廟,也讓靈異感再升級!

郭書瑤表示「我拍戲不是為了想要拿獎項,我是真的有故事 然後想要傳達給觀眾」。

通靈少女第二季,會有更多生離死別,人際關係的課題!通靈少女女主角原型人物「索菲亞」,拍攝首日還到劇中宮廟跟媽祖娘娘溝通,確認拍攝能夠圓滿!十月份第二季終於要跟觀眾見面,通靈迷都準備好,要來看,這回謝雅真要如何出招,給戲迷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