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車重傷 謝小弟將取腦部鋼釘

張政慧 樸星宇 張容輔 報導  / 花蓮縣

去年十月在普悠瑪翻車意外中,當時才七歲,年紀最小的傷患謝沛帛,復原狀況有很大的進展,從昏迷不醒,到現在已經能自己走路。醫生說,要再開刀,把他顱骨裡的鋼釘取出來,雖然得再開刀一次,但謝小弟弟說他不怕,他更期待身體快快好,能在九月回到學校念書。

才剛下車沛帛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雖然走起路來有些搖搖晃晃但已經比之前進步相當多,搞笑擺出招牌動作,去年在10月21號普悠瑪翻車意外中受到重傷的謝沛帛,今天在媽媽跟看護的陪同下到醫院回診,小小年紀還得再挨一次刀,看到沛帛進步神速媽媽相當開心但又有些心疼。

謝沛帛母親徐美珍:「就是做一個手術再處理 ,希望沛帛能夠渡過這個難關。」意外發生後沛帛昏迷了四個月一度狀況相當危急,到今年二月才甦醒並且逐漸康復,顱骨的鋼釘醫生說可以找時間取出來,頭部的傷勢也都慢慢癒合了,現在希望鋼釘手術順利,讓沛帛可以在九月回到學校念書享受校園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