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日本團體組合"恰克與飛鳥" 主唱退團!

【台語新聞】日本團體組合"恰克與飛鳥" 主唱退團! | 華視新聞

楊依嘉 林志純 報導

唱紅日劇101次求婚等日劇主題曲的日本團體組合恰克與飛鳥,驚爆解散,8月25日正是出道40週年紀念日,主唱飛鳥涼卻在官網上宣布退出,恰克與飛鳥的經典歌曲對五六年級日劇迷來說是最熟悉的樂團組合,如今解散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感到惋惜!

唱紅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他們是日本經典樂團組合「恰可與飛鳥」,對五六年級生來說一定不陌生,當年只要是由他們主唱的日劇主題曲,不只戲劇紅,歌也紅透半邊天。

1979年出道的恰克與飛鳥可是殿堂級組合,專輯和單曲總銷量超過3100萬張,名列日本史上第11位,歌聲嘹亮又帶有希望,擄獲許多歌迷的心,但25日飛鳥涼官網上登出的聲明表示:「正值『出道40週年』,我『ASKA(飛鳥)』在此表明,脫離『恰克與飛鳥』。」讓粉絲震驚。

其實主唱飛鳥涼在2014年,曾因吸毒被警方逮捕遭判緩刑4年,多年來經營的形象受影響,2018年才又重返歌壇,如今ASKA飛鳥宣布單飛,未來要在看到兩人合唱恐怕很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