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光環失效?! 福山雅治新劇收視差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日本

有「日本男神」之稱的福山雅治,睽違3年主演日劇《集團左遷!!》但是平均收視率只有10.5%低迷的收視率,還一度傳出,連事務所都擔心這恐怕會終結福山雅治的主演生涯!

睽違了3年再主演的日劇,雖然第1集播出收視開紅盤,但接著收視就開始暴跌,播出10集的平均收視率10.5%,這樣的數字讓有「日本男神」封號的福山雅治有點難看。

先前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日劇《LOVENG》,收視只有8.5%,就有人說他跟吹石一惠結婚後人氣因此下跌,這次新戲《集團左遷!!》的收視至今沒有拉高,不少網友認為,福山雅治想轉型,卻暴露演技缺點,還被唱衰恐怕很難再擔綱日劇主演。

另外,也打出男神牌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主演1人分飾2角,飾演雙胞胎兄弟,整齣戲劇情高潮迭起,然而收視卻是一路溜滑梯,第8集播出的收視是6.496%,在6月27日雙宋爆出離婚風波後,最新的第9集收視率只有5.7%,甚至還傳出這齣《阿斯達年代記》跟美國影集《權力遊戲》有許多相似之處,疑似抄襲。

日、韓2大男神主演的新戲都不受青睞,看來男神這張牌已經不再是收視靈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