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金鐘入圍揭曉 華視問鼎6項表現亮眼

羅立芸 張政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華視敲響金鐘,總共入圍了六個金鐘獎項!華視金選劇場「夏之橘」一口氣入圍了電視電影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男配角獎和編劇獎等4個獎項,而華視金選劇場「忘川」則是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華視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主持人黃子佼和卜學亮也雙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他們的恩師小燕姐更是獲得終身成就獎!

華視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主持人黃子佼和卜學亮雙雙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主持人黃子佼 和卜學亮:「我們就今天開心就好,明天就忘了,希望這個真的娶妻前生子後,又推到我身上。」

開開玩笑,但默契可不是開玩笑,兩個人的恩師小燕姐更是獲得終身成就獎,主持人黃子佼 和卜學亮:「她就是電視圈的維基百科,問她什麼她都知道,她不只是帶她的子弟兵,她其實很多後輩進來,都是小燕都能夠幫、能夠給機會。」

而華視戲劇也傳來捷報,金選劇場「夏之橘」一口氣入圍4項,包括電視電影獎,男主角藍葦華、男配角蔡明修分別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和男配角獎,編劇靳家驊也獲得迷你劇集編劇獎。

藍葦華:「翻開(入圍名單)的時候,就看到自己名字啦,就很尷尬,因為也不知道,很奇怪的感覺。」

華視金選劇場「忘川」女主角陽靚也入圍了「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算一算華視總共入圍了6個獎項,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我相信我們今年得獎的獎項會更多。」

有信心抱回最後的金鐘大獎,華視團隊也會持續努力,製作更優質的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