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轉大人 影音頻道逾百萬人訂閱

連珮貝 李詩健 報導

還記得她嗎?12年前上英國達人秀、以一首《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一戰成名的小女孩,小康妮長大了,現在已是18歲的少女,純真的嗓音和超萌笑容,她的YouTube

頻道訂閱戶有161萬人,最近回到節目參賽,評審還開玩笑的和她說,康妮你有牙齒了!

清澈無瑕的嗓音,拿著麥克風專注演唱,雖然沒有門牙也沒有任何伴奏,清唱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就是小康妮,12年前上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優美嗓音可愛模樣讓她一戰成名。一頭長髮,這也是小康妮,12年後她已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也沒有放棄她最喜歡的演唱。

康妮在當年就開設了自己的影音頻道,到現在已有161萬人訂閱,觀看人次更有近3億次,因為不只邊彈邊唱是強項,打擊樂也難不倒她,最近更受邀回到英國達人秀挑戰,12年後再回登台,也讓人期待她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