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威尼斯影展 "小丑"創英雄片紀錄

林志純 王馨儀 報導

第76屆威尼斯影展揭幕,今年最讓人期待的其中一部入圍電影就是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反派電影《小丑》,在電影裡展現超高演技,甚至為了這部片爆瘦23公斤,這也是超級英雄首部入圍三大影展的電影,創下紀錄。

另一部也受到關注的則是由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執導的電影《EMA》,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也將在多倫多影展放映。

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反派電影《小丑》,講述一位失敗的脫口秀喜劇演員,慢慢變成高譚市讓人聞風喪膽的犯罪者,這部電影也幫超級英雄創下紀錄,成為首部入圍第76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的英雄電影,電影裡瓦昆菲尼克斯展現高超的演技,對細節相當著墨,甚至為這部片瘦了23公斤,他在受訪時表示,他沒有參考過去相關電影來詮釋這個角色,在走紅毯時,有熱情粉絲不小心掉了筆,瓦昆菲尼克斯還親和的幫他撿起大方簽名,大受好評的瓦昆菲尼克斯到底能不能封帝,就要等到7日才能揭曉。

另一部,由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最新執導的作品《EMA》,也入圍威尼斯影展,這次電影也回歸西班牙語,內容主要描述一對夫妻領養小孩後,原本的家庭開始出現衝擊,這部電影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也將在多倫多影展放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