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近1年!《櫻桃小丸子》下月將推新篇

時隔近1年!《櫻桃小丸子》下月將推新篇 | 華視新聞
《櫻桃小丸子》將推出漫畫新篇(翻攝推特)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漫畫家櫻桃子以作品《櫻桃小丸子》聞名,不過櫻桃子在去年8月因罹患乳癌離世,製作團隊隨即宣布停止連載,12月發行漫畫完結篇。不過,集英社宣布,將於今年10月發行的漫畫雜誌《Ribon》公開新篇,讓小丸子迷興奮不已。

《小丸子》原作者去年病逝 粉絲不捨

不少民眾都看過《櫻桃小丸子》,改編成動畫後也風靡全亞洲,連載了32年,隨著原作者櫻桃子在去年8月病逝,漫畫也在去年12月推出完結篇,很多漫畫迷感到不捨。

時隔近1年 將推出《小丸子》新篇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出版社「集英社」在昨(3)日發行的漫畫雜誌《Ribon》上宣布,預定在下個月號的《Ribon》上刊載《櫻桃小丸子》新篇,名為《櫻桃小丸子:來辦場萬聖派對吧》(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ーをやろうの巻),一共有23頁。

據了解,這次推出的新篇是根據櫻桃子生前為電視卡通所寫的劇本製作而成,並由「Sakura Production」製作。集英社也說,之後也會在《Ribon》雜誌上不定期刊載《櫻桃小丸子》作品,繼續把小丸子的歡笑帶給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