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和小可又生了!? 他揭幕後原因「好赤裸」

林玠旻  / 台北市

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妻子徐小可首次出書《我們一家都有礙》,分享親子溝通、夫妻關係,阿Ben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自爆夫妻間許多生活間小趣事,並說宣傳新書期間跟大家分享家中大小事,讓現接段的自己「好赤裸裸」。

阿Ben提到現階段赤裸裸的原因來自跑新書宣傳期,跟媒體、粉絲分享家中的五四三,以及夫妻、小孩相處之間一些不為人之的一面,透過宣傳「坦承布公跟大家見面」。

與徐小可兩人育有2子1女的阿Ben,時常在節目中分享夫妻間的互動,他提到小可懷孕期間,幫她按摩腫脹的雙腿是他為老婆做過最貼心的事情,透過自身經驗向小編說按摩「5分鐘、10分鐘」,能換來「5天至10天的好日子」。

另外,此專訪中自爆妻子很會「放屁」,雖然小可飲食方面吃得清淡、不吃太多肉類,常常放屁後跟老公說排出的氣體「是香的」,不過阿Ben還是崩潰求饒說「不要這樣子」!

想知道老婆求愛跟買衣服,阿Ben會選擇什麼?什麼情況下娶到小可是對的選擇、如果白開水、白花油、白菜魯同時哭的話會做的選擇是?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