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急速衝 天外飛來手機神捕獲

雲霄飛車急速衝 天外飛來手機神捕獲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這真的太神奇了!一名叫山謬的男子和朋友們去搭雲霄飛車,正當他舉高雙手歡呼時,一支手機從他眼前飛過,他毫不猶豫的伸出右手,一把抓住手機,後面的人看到也興奮和他擊掌歡呼。

這段影片PO上網,短短幾天,點閱率就突破300萬次,看到的人都大讚,這是史詩級的完美接球。

雲霄飛車啟動,爬到最高點,接著向下高速俯衝,山謬和他朋友們,舉高雙手、大聲歡呼,緊張又刺激,這時一支手機,突然從前方飛過來,山謬看到也一臉不敢相信,但他毫不猶豫,伸長右手,一把將手機抓住,搭雲霄飛車怕都來不及了,竟然還可以伸手"接殺"手機。

山謬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山謬說,他全程都緊抓著手機,結束後也找到了手機主人並將手機還給對方,對方非常驚訝竟然有這麼神奇的事情,這段影片PO上網,短短幾天就衝破300萬點閱率,看過的人都說這真的是一個史詩級的完美接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