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變身"黑魔女" 1天吸睛170萬點閱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台中報導

美國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是好萊塢最知名的女明星之一,她在2014年演出的《黑魔女》時,為了符合角色形象,一度瘦到36公斤,非常敬業,而這片最後票房收入,高達7億多美元,是裘莉最成功的一部商業片,最近電影公司將推出續集,並釋出裘莉變身成黑魔女的化妝過程,才短短一天,在IG上的觀看次數,就高達170多萬次。

2014年的《黑魔女》電影,全球票房高達7.58億美金,為了符合黑魔女形象,瘦到剩38公斤的,安潔莉娜裘莉,功不可沒,睽違五年,電影公司推出續集,更在IG上釋出一段,裘莉的變身化妝過程,從頭髮開始梳妝,接著利用特殊化妝術,做出突出的顴骨,在戴上招牌的牛角形頭飾,最後套上虎牙。

不過細心看,這其實是卸妝影片倒著放,變成了上妝影片,短短43秒片段釋出,一天內,IG上觀看次數就有170多萬,YOUTUBE也有21萬點閱數,成功吸引影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