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郭碧婷嫁了! 甜蜜告白「往後餘生只有你」

《小時代》郭碧婷嫁了!  甜蜜告白「往後餘生只有你」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出《小時代》爆紅的女星郭碧婷結婚了!其實自從她3月答應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與陳嵐之子向佐的求婚後,兩人婚事備受外界關注,昨(11)日晚間傳出小倆口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婚禮,到了今日一早,2人不約而同的在微博上曬出了兩人在義大利所拍攝的一系列浪漫婚紗照、甜蜜告白,向外界正式宣告成為人妻,演藝圈再添一樁佳話。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郭碧婷今日一早在微博上寫道:「往後餘生只有你」,並PO上九宮格美照,可以看到郭碧婷換上粉嫩色婚紗,露出性感鎖骨,配上她一頭烏黑秀髮,以歐洲城堡為背景,就像是童話裡走出來的公主,臉上也洋溢幸福笑容。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隨後,老公向佐在微博也同樣曬出九張2人的浪漫婚紗照,一句「往後餘生只要你」呼應郭碧婷的告白,羨煞眾人,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回顧2人戀情,郭碧婷自去年和向佐因合作戀愛實境秀後,墜入愛河,今年3月向佐求婚成功,今年2人再度合體參加真人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也曾曝光多組婚紗劇照,當時郭碧婷就被粉絲大讚「真的美到像仙女」、仙氣十足,如今郭碧婷和向佐修成正果的消息一出,也為演藝圈再添一樁佳話。

《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也曾曝光郭碧婷的婚紗劇照。(翻攝微博)
《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也曾曝光郭碧婷的婚紗劇照。(翻攝微博)

據悉,2人婚禮由向佐的媽媽、「向太」陳嵐一手操辦,僅邀請少數親友到場,沒對外公開,但因為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曬出菜單照片,才意外公開喜訊。

《小時代》郭碧婷嫁了!  甜蜜告白「往後餘生只有你」 |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曬出菜單照片,意外公開喜訊。(翻攝微博)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曬出菜單照片,意外公開喜訊。(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