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新單曲曝光 MV驚奇彩蛋是阿信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上11點,大家除了在等郭董郭台銘的聲明,也在等周董!天王周杰倫相隔三年終於推出新專輯了,全新單曲「說好不哭」昨天(16號)晚間11點首播,由老搭檔方文山譜詞,周杰倫親自寫曲,走的是抒情風格,特別的是MV找來五月天的阿信合唱拍攝,讓網友大讚兩大天王合體,真的很夢幻!

天王周杰倫全新單曲「說好不哭」,由老搭檔方文山操刀寫詞,周杰倫譜曲,上線短短十個小時,突破212萬人觀看!相隔三年,再推出專輯,粉絲真的等很久,MV由金曲獎最佳MV陳奕仁操刀,找來日本演員「渡邊圭祐」跟當紅模特兒三吉彩花擔任男女主角,還重現了「不能說的秘密」經典的戳臉橋段。

最讓歌迷驚奇的彩蛋是,五月天阿信的現身,他彈著吉他跟周杰倫合唱,兩大天王合體,堪稱夢幻!周杰倫這次的新歌,走的是傳統的周式情歌風格,在中國數位平台預購,超過170萬張,吸金近台幣2300萬!也再度證明了,天王風采,沒有因為結婚生子後,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