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破150萬! TWICE新輯子瑜壓軸登場美哭網友

觀看破150萬! TWICE新輯子瑜壓軸登場美哭網友 | 華視新聞
(翻攝TWICE YouTube官網)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子天團TWICE出道4年,魅力依舊勢不可擋,23日將發行第8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官方自8日起逐一發布成員個人預告,今(17)日整點一到,由台籍成員周子瑜壓軸登場,短短半天時間YouTube觀看次數已經衝破150萬,可見即使已經出道4年魅力依舊勢不可擋。

看了沒!? TWICE周子瑜19秒預告曝光

影片短短19秒,但可以看到子瑜這次為了回歸,一頭長髮染了帶著藍紫色的霧面漸層髮色,搭配浪漫大捲,頭上戴著由紅色、粉色、杏色花朵做成的花環作點綴,並露出性感鎖骨,整個人散發成熟唯美氣質,再次驚豔所有粉絲。

子瑜新造型壓軸曝光 超仙顏值電暈網

不少粉絲就在底下留言直誇:「是美人魚公主」、「壓軸女帝完美收尾」、「這是天使嗎?」、「果然是臉霸。髮飾是神級必備嗎」、「張開眼睛那刻差點死掉!! 太美了!!」

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指周子瑜這新造型,好像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的商標,忍不住調侃:「星巴客快來找代言」、「星巴克子瑜」、「只有你能駕馭星巴克女神造型」、「對不起我還是笑了出來」、「髮飾感覺可以隨時拔下來射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