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來! 蔡依林連唱6場陪跨年時間公佈

嗨起來! 蔡依林連唱6場陪跨年時間公佈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Jolin)今年跨年確定留在台灣!官方臉書今(20)日宣布,將於12月30、31日及明年1月1、3、4、5日共六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蔡依林歡慶出道20週年,先前就預告粉絲說年底會辦演唱會,如今「喜訊」一出,讓粉絲嗨翻天!睽違4年再度啟動全新巡演的她,這次演唱會名為延續專輯《Ugly Beauty》的概念,主題圍繞「怪美的」氛圍,從釋出的演唱會海報就可以看到,蔡依林一身黑色緊身造型、頂著微炸捲長髮、手上銀色尖指甲的她化身暗黑精靈,面對鏡頭露出凌厲的眼神,帶人進入「Ugly Beauty」的魔幻世界。

蔡依林說半年前就把演唱會劇本寫好,讓製作團隊根據她的腳本去發展成完整大秀,現在看到自己的腳本一點一滴化成實際舞台,她坦言既興奮又緊張,也表示:「這次想把整張專輯完整視覺效果放在舞台上面,做出一個異想天開的Ugly Beauty魔幻世界,更把出道20年的經典歌曲作不同呈現,希望能讓歌迷在這個異次元空間裡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這場年底壓軸登場的演唱會,不僅是蔡依林送給自己出道20周年的禮物,還將在一週內挑戰六個場次演出,就是為了跟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020年,蔡依林笑說:「這次的演唱會希望盡力打破一切規則,帶給大家瘋狂的感官享受。」

消息一出,粉絲們紛紛留言:「終於要把存錢的豬公打破了」、「要開始搶票作戰了」、「家裡有5台電腦要開搶了」。

「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即將於2019年12月30、31、2020年1/月1、3、4、5 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於10月12日早上11:28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