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蔡依林攻蛋 五月天桃園飆歌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桃園市

今年的跨年,北台灣真的很熱鬧!金曲歌后蔡依林今年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要陪大家一起迎接新年度;而天團五月天,同樣以演唱會的方式跨年,選在桃園棒球場開唱,當然,不想搶票、花大錢,今年台北市的跨年晚會,華視與大咖藝人御用的演唱會製作團隊「必應創造」攜手合作,肯定會讓大家有個耳目一新的跨年!

出道20年,天后蔡依林首度挑戰跨年演唱會,將從跨年前一天開始,一連6天在小巨蛋舉辦6場《Ugly Beauty》演唱會,也等於是要陪著粉絲,一起迎接2020年!蔡依林演唱會,找來凱蒂佩芮巡演的創意總監跟編舞團隊操刀!要讓歌迷看得過癮!

而說到用演唱會跨年,當然不能忘了五月天!天團在桃園棒球場,年底一口氣舉辦10場演唱會,當然也包括跨年場,要跟蔡依林互別苗頭!不過,天后、天團演唱會票價動則幾千元,想省荷包,同樣想看精采,就別忘了台北市的跨年晚會。

今年華視與五月天御用演唱會團隊「必應創造」合作,承辦台北市跨年,卡司、內容保證比去年的「狂放電」更加精采,歌王歌后看不完,肯定會讓歌迷們,有個最HIGH的跨年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