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2來了! 謝雅真麻煩事更多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同樣有靈異感的還有2017年通靈少女,大受好評,睽違2年,第2季10月6號將首播!第二季通靈少女依然遊走生者和亡靈之間,但是解決的麻煩事更多,飾演通靈少女謝雅真的郭書瑤回想寒流時在冰冷湖裡拍戲,差點失溫溺水,還是心有餘悸!

天靈靈地靈靈通靈少女回來了,只是第二季謝雅真要解決的麻煩更多,還有同學學她開壇作法預測考試題目。何時播出?倒是不用通靈占卜,10月6日首播登場,公視和HBO再次合作乘勝追擊。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通靈少女的成功)是因為我們跟HBO合作,我們同時也加入了這個世界的美國的(戲劇)節奏、趨勢和緊湊度。」

第二季參與演出的王彩樺,演的是通靈少女的媽,雖然常逗大家笑哈哈,但演員們回想拍戲時的辛苦,差點以為要踏進鬼門關。

演員溫貞菱:「瑤瑤呢?然後我想說她該不會在水裡吧,我就趕快潛下去到處抓,才抓到她把她抓起來,我才知道說她其實本來有溺水。」

演員郭書瑤:「在這個湖裡我根本沒辦法顧到自己,她(溫貞菱)還來顧到我,所以她是我的救命恩人。」

要看通靈少女如何再接再厲,讓眾鬼退散,觀眾們可要不見不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