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寶大會登場! 三重大都會公園湧人潮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林志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稀有寶物巴大蝶、走路草等,今天開始、一連四天在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現身,全台灣唯一一場官方主辦、抓寶大會登場,上午就吸引了大批寶迷,還有日本觀光客特地來台灣抓寶!如果你也想體驗滑雪,不必搭飛機,台北有滑雪模擬體驗機,享受馳騁雪地的快感。

全台灣今兒個低頭族最多的地方,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2019全台灣唯一一場官方主辦抓寶大會,有人要搭船去馬祖之前也要抓,還有不少日本的寶迷專程來台灣搶寶,櫻花妹妹自己打造遮陽防曬機台,一口氣四支手機出動,每一隻寶一個都不能少,有人早早就躲在大樹下,風大雨大太陽大,他怎麼抓都不怕,要在30度的台北飛天遁地的滑雪嗎?不必搭上飛機,就踩上滑雪模擬機,滑雪不必在夢裡,冬奧前國手文彥博跟著模擬螢幕小試身手,亞太地區一年就有一億多人次瘋滑雪,現在不必到北海道,你也能滑雪滑得頭頭是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