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孕婦裝 全身超寬鬆飄出孕味

林志玲孕婦裝 全身超寬鬆飄出孕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陣子與日本放浪兄弟「AKIRA」閃婚後,一直受到各界關注,是否肚子有喜,最近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是穿著相當寬鬆的連身洋裝,網友猜測,難道這是孕婦裝,意味著林志玲有喜了。

林志玲2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林志玲站在街頭的枕木紋行人穿越道線上,對著鏡頭大方露出笑容,但身上的連身洋裝卻格外吸睛。

(翻攝林志玲臉書)
(翻攝林志玲臉書)

仔細看,這件連身洋裝,從頭到腳都相當寬鬆,包含手臂、胸口、肚子,都做寬鬆剪裁。網友猜測,林志玲最近都穿寬鬆的衣服,難道與「懷孕」有關,紛紛留言表示,「孕味十足,恭喜女神」、「期待小寶寶出生」。

不過自從林志玲與AKIRA閃婚後,外界就一直頻傳兩人趕做度「做人」,雖然多次被拍到小腹微凸、穿著寬鬆衣物,全身飄孕味,甚至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曾爆料林志玲懷孕,看來外界真的對於林志玲的肚子很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