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週品牌秀 藝人站台拚時尚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時裝設計師,百花齊放!2019臺北時裝週品牌秀最終場,有重量級設計師陳季敏,把南歐旅行回來的心情,以放逐為主題,希望讓大家追求沒有框架的自在,而台灣跨界鬼才周裕穎跟知名運動和牛仔品牌合作,將舊衣重生,翻玩組合,像是球鞋鞋盒改造成背包,時尚不是災難,而能讓環保玩出新花樣。

牛仔很忙有多忙?把好幾件不同深淺的牛仔褲頭,金屬鏈接成上衣帥到無法分手,把穿膩的白球鞋重新組合,垂掛成背心,好想丟掉的運動服手下留情,上下對接變成連身裙無法撞衫,台灣時尚跨界鬼才周裕穎,一腦子的鬼靈精怪讓舊衣重生,她提到時尚不是災難為環保救難,透過每一個人背景,每一個人身分,我希望可以創造一個新的下一個故事。台灣重量級時裝設計師陳季敏,南歐之旅回來追求放逐自己,她說:「台灣更需要放逐的感覺,回來以後也會更有國際觀,視野會更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