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微博PO「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中網友:舉報死你

謝和弦微博PO「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中網友:舉報死你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本月1日中國國慶,許多台灣藝人在微博「慶生」,而今天是我國國慶,許多網友好奇是否有人會發文祝福。歌手謝和弦中午在微博張貼一張國旗照片,寫上「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馬上引來中國網友留言砲轟:「舉報死你」。

(翻攝微博李威Leewei)
(翻攝微博李威Leewei)

幫中國慶生!李威激昂:我愛您中國

中國「十一國慶」剛落幕,包括陳喬恩、歐陽娜娜、唐禹哲、伊能靜都祝賀中國生日快樂,李威甚至說出「我中國血,中國骨,中國心,感謝您,身為中國人我發自內心的驕傲,我愛您中國,生日快樂!」,讓中國網友大讚「一定挺你」,而今日是我國國慶,大家都在好奇有無台灣藝人會發言。

(翻攝微博謝和弦)
(翻攝微博謝和弦)

狂! 阿扣微博PO「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歌手謝和弦向來行事作風大膽,今日中午他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上張貼一張國旗照片,文字打了「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還補一句「周子瑜沒有錯」,引來中國網友撻伐,「中國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無意打擾,逝者安息」、「腦殘-_-||」等,但也有台灣網友前往看好戲,「坐等玻璃心碎滿地」、「愛阿扣」、「台灣南波灣,台灣是宇宙中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