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服役玩很大!辦公室裸下體嗨玩 下場被拔「績優役男」+懲處

KID服役玩很大!辦公室裸下體嗨玩 下場被拔「績優役男」+懲處 | 華視新聞
(翻攝KID臉書粉絲專頁)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KID(林柏昇)目前正在南投的役政署「公益大使團」服替代役,前陣子獲頒過榮獲役政署選為「績優役男」,不過今(16)日卻被媒體踢爆他在服役期間,行為脫序,不只在辦公室裸下體與同袍嬉鬧,還放話要打手槍,甚至在通訊群組中怒罵長官。對此,役政署副署長兼發言人沈哲芳表示,KID的行為確實不妥,後續將撤銷其「績優役男」資格,並將予以懲處。

KID服替代役玩很大 辦公室裸下體、揚言打手槍、罵長官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人爆料KID在服役時玩很大,但役政署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放榮譽假,還當選績優役男,有次KID上身穿著替代役制服,下身卻赤裸的跨坐在同袍肩膀上,一旁還有其他同袍起鬨拍照。

報導提到,KID曾在通訊軟體群組中貼出一張辦公室照片,向同袍表示「我今天這發,送給你當退伍禮物,辦公室沒人就是要打起啦。」據知情人士表示,所謂「打起」指的就是打手槍。此外,KID甚至還會帶其他役男去夜店狂歡,並曾當同袍面,調戲餐廳老闆娘,甚至要求對方比照辦理他露奶頭、內褲等行為。

荒誕行為不只如此,之前KID被人檢舉服役期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更新近況,於是他轉貼檢舉公文的照片在通訊群組,不爽大罵髒話、怒罵長官。報導也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KID在役政署服役如魚得水,是因為長官喜歡KID,認為他是藝人,希望藉由他搏得媒體關注,因此要幹部選KID為「績優役男」,這樣表揚會上就會有媒體來採訪,役政署的新聞就能曝光。

KID慘了! 役政署:撤銷「績優役男」+懲處

對於KID被爆出種種荒唐行徑,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表示,挑選「績優役男」會徵詢自治幹部意見,所以自治幹部選他,「我們予以尊重」,至於他是否行為失當,沈哲芳則說沒接到同仁回報,但考量KID被爆料的行為確有不妥之處,因此將會把他的「績優役男」資格撤銷,不過也說他在公益演出時盡心盡力,露下體的照片不是正式辦公室,只是公益大使休息室,認為換裝時難免會露下體,「能不能定位荒唐行為,我覺得見仁見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