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坤達錄「一日警察」 意外助迷路童找到媽

邰智源、坤達錄「一日警察」 意外助迷路童找到媽 | 華視新聞
藝人邰智源(左)和坤達(右)拍攝網路節目,與里長(右二)一起幫助男童找到媽媽。(警方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藝人邰智源和坤達今(16)日到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拍攝網路節目「一日系列」體驗警察工作,意外幫助迷路男童找到媽媽。

邰哥「一日系列」體驗警察日常 意外幫迷路童找到媽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了讓民眾了解警察的勤務內容與工作辛勞,今日特別配合網路知名節目「一日系列」,與主持人「邰哥」邰智源以及藝人坤達,到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體驗警察工作,但就在眾人抵達轄區、光武街純翠里拍攝時,剛好有民眾慌慌張張帶著一位年約3歲的迷失男童到里長辦公室請里長幫忙協尋。

聽到男童迷路、找不到媽媽,拍攝小組一行人立刻加入協尋作業,邰哥跟坤達也充當保母幫忙安撫男童,里長則透過廣播放送有無民眾家裡有小朋友走失,江翠所員警在附近逐一訪查,最後順利找到男童的媽媽。

媽媽表示,她到附近市場買菜,在付錢時,一眨眼的時間,男童就跑掉,好在員警及拍攝劇組熱心且迅速的幫忙,讓她能順利找到孩子,特別地感激警員、里長及2名藝人,最後一起合影留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