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改編電影 法律事務所控告Netflix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推出新片洗鈔事務所,改編自轟動一時的巴拿馬文件醜聞,而真實事件中,醜聞核心的巴拿馬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近日卻控告NETFLIX毀謗,指控NETFLIX把事務所的創辦人,也就是原告,描繪成冷酷無情的人,這起官司也讓這部片受到更多關注。

首先你們必須捫心自問?你們有錢嗎,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發行的「洗鈔事務所」,改編自轟動一時的巴拿馬文件醜聞,由蓋瑞歐德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醜聞核心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的創辦人莫薩克與馮賽卡,並與梅莉史翠普同台飆戲讓影迷相當期待。

世界上最簡單的道理,就是大部分遊戲,如果有人贏就有人輸,巴拿馬文件醜聞指的是,巴拿馬法律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2016年遭竊取,並洩露給媒體的上千萬份文件,揭露各國政要名流。

像是俄羅斯總統普丁、足球巨星梅西,如何透過離岸公司避稅的醜聞,洗鈔事務所這部片讓莫薩克馮賽卡憤而提告,指控NETFLIX毀謗,試圖阻撓這部片的發行,還說NETFLIX把原告描述成冷酷無情的律師,而真實世界中的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在醜聞被揭發後已在去年關門大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