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國片接連上映進軍國際 培你聊電影專訪演員導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電影《陪你很久很久》男女主角李淳、邵雨薇在劇中的角色名字是?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留言抽出《今夜,我們無罪》4組與《阿嬤養的豬 》4組,直播時將再抽出《今夜,我們無罪》與《阿嬤養的豬 》各1組。

本週活動日期10/19-10/21(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敬請可接受再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今天開頭就先跟大家聊國片!

本週兩部國片上映時間、剛好強碰,也讓觀眾有更多選擇,我們就一部部慢慢來介紹。第一部《聖人大盜》先看預告片,這部以區塊鍊為主題的電影,講的是商人間的爾虞我詐、懷抱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得和基金公司、財團、金管署長奮力周旋對抗;《聖人大盜》是國片前所未有的嘗試與試探,無論在題材或是拍攝手法上都是描述區塊鏈系統下,財團是如何綁架金融世界,電影也讓導演徐嘉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把虛擬貨幣融入加上還有曾志偉、賴雅妍等超強卡司,喜歡的觀眾朋友不妨進戲院欣賞一下。

至於另一部國片《盲人律師》,我們也專訪導演洪成昌,那這部電影內容就先透過新聞畫面,先了解一下。

剛剛新聞中已經看到導演了吧,他最有名的作品就是國軍微電影,先前還曾在中國拍武當少年,甚至因此欠債,不過他也在還完債之後,決定要拍這部《盲人律師》,那更多的拍片故事,馬上來看導演怎麼說。

看電影能了解法律知識,還能對這起跨國案件有更深的認識,喜歡國片的觀眾朋友可別錯過了,當然最近還有其他西洋電影上映,包含我最喜歡的女演員安潔莉娜裘莉的新作品《黑魔女2》,預告片先睹為快。

《黑魔女2》這一集描述奧蘿拉公主開心接受心愛王子的求婚,而黑魔女似乎對人類仍有戒心還是反對,還出現蜜雪兒菲佛飾演全新角色「英格麗皇后」積極促成這門婚事,意外引發一場大戰,而這完全是和童話故事不一樣的全新發展,加上裘莉還有性感新造型。

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黑魔女》第一集-沈睡魔咒,2014年全球票房開出7.5億美金佳績,被評價為迪士尼史上最成功的反派電影。 相隔5年,續集找回原班人馬演出,還出現全新角色,還沒上映就超轟動。

至於接下來這部電影,就是我要從指縫中觀賞的了。蓋瑞歐德曼的新作品《鬼船瑪麗號》先看預告片。

電影敘述努力為生活奮鬥的父親,滿懷希望準備展開租船事業,在拍賣會上買到一艘名為「瑪麗號」的古船,他開心的帶家人出遊,卻發生一連串的恐怖死亡事件。

《鬼船瑪麗號》是取材自世界十大鬼船背景的電影,歷史上曾有一艘號稱是「世界十大鬼船」之一的瑪麗賽勒斯特號,跟這部電影情節幾乎一模一樣;瑪麗賽勒斯特號1872年在大西洋被一艘加拿大的船發現於亞述群島附近,全速朝向直布羅陀海峽航行,船身有些斑駁,但整體仍具備良好的航海功能,只不過船上竟然已經空無一人。之後,瑪麗賽勒斯特號便就成為許多遊戲及恐怖小說的必備橋段,也更添本片故事的真實驚悚感。

看了這麼多電影介紹,也要預告一下這兩部,接下來在培你聊電影當中,會有李淳和邵雨薇主演的青春愛情校園劇《陪你很久很久》,描述九餅和薄荷這對青梅竹馬,長大後會變得如何呢?以及入選好多國際影展的電影《陽光普照》也有演員專訪、談拍片秘辛,兩部都是國片,別忘了繼續鎖定之後的陪你聊電影啦!今天的節目就進行到這,希望你們喜歡,下次見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