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原鄉童歌聲感動 卡列拉斯屏東獻唱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文男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首度到屏東演藝廳開唱,詮釋經典曲目,並且跟當地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演唱排灣古調揭開序幕,當73歲的卡列拉斯一出場全場熱烈掌聲,事實上,卡列拉斯會答應這次來台演出,也是受到這群原住民小朋友的歌聲吸引,在記者會時雙方熱情互動,卡列拉斯致詞時說,真的很高興有這趟旅程。

西班牙籍歌唱家卡列拉斯溫暖動人的嗓音讓人陶醉,他與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合唱,美聲與天籟的結合讓樂迷們熱烈鼓掌,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來到屏東演藝廳開唱,要請到大師真的很不容易。

演唱會前,卡列拉斯就先到泰武國小參訪,部落孩子跳迎賓舞熱情獻唱,為了接洽卡列拉斯來屏東,縣府年初就寄出泰武古謠傳唱隊的專輯給他,讓他了解這群孩童,因為莫拉克風災遷校重建,努力活出自我的故事,讓卡列拉斯很感動。

世界男高音卡列拉斯:「美好的地方,謝謝大家。」屏東縣府文化處處長吳明榮:「他來到屏東,這也是他在台灣的唯一的一場演唱會。」

他專程來到屏東跟這群小朋友進行一場充滿生命力的音樂會,也讓屏東再次登上世界藝術的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