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7年! "守著陽光守著你"翻拍新版

華視新聞 朱培滋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電視劇《守著陽光守著你》暌違37年再拍新版,除了劇名和主題曲相同,其他內容都不一樣,找來李千那、是元介主演,即將搶攻九點黃金時段,今(28)日開播記者會還特別請來台語主播林玉珍和劇中女主角林玉珍相見歡!

經典電視劇《守著陽光守著你》是好多人的回憶,睽違37年,新版《守著陽光守著你》即將在電視上和觀眾見面,特別安排台語主播林玉珍和劇中李千那飾演的林玉珍相見,場面相當有趣,再加上是元介、吳品潔、潘柏希、陳大天、陳文山等新生代和資深演員,新版守著陽光守著你,除了片名、主題曲一樣,劇情完全不同。

總經理 莊豐嘉:「那其實我們拍這齣戲是延續我們華視,我們製作的能量的一個展現。」

從曖昧的校園戀愛一路演到出社會,新版《守著陽光守著你》描述人生中遇到的各式難題,談論愛情、親情和友情,究竟林玉珍的一生會如何發展,觀眾可得持續鎖定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