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曬恩愛! 情牽46歲女藝術家

基努李維曬恩愛! 情牽46歲女藝術家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55歲的男神基努李維終於傳出戀情。為什麼說終於呢?原來基努李維從2001年到現在都沒有傳出過認真的交往對象,所以這次他帶著女友現身的消息,還真的是震撼娛樂圈和粉絲。基努李維的女友是一位藝術家,兩人也是事業夥伴。來看看這對好萊塢最新出爐的情侶。

大方牽著女友的手,基努李維走上電影藝術展紅毯。所有的攝影機鏡頭立刻對準這對情侶,因為這可是基哥18年來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承認戀情。擄獲男神的亞利珊卓葛蘭特是一位藝術家,雖然頂著一頭充滿仙氣的白髮,但其實她只有46歲,比基哥小了九歲。

亞利珊卓葛蘭特曾旅居墨西哥、西班牙和法國,並在全球各地展出自己的作品,基努李維和她一同創作過圖文書,這本小小的圖文書已經絕版,現在的收藏價大約是台幣一萬五。基努李維和葛蘭特還一起推行過獨立藝術展出,可說是志同道合。如今對於感情非常謹慎的基哥願意大方晾出女友,可見兩人感情真的已經非常穩定,也獲得全球粉絲無限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