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台詞狂NG 李千那揭《守著陽光》最大老鼠屎

劉家娟  / 台北市

由李千那主演的華視年度大戲《守著陽光守著你》首播成績不俗,這次她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爆料同劇演員潘柏希是NG王,時常自創台詞,例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背了整晚還是說成「皇帝不急急死太后」,讓其他同劇演員都很怕跟潘柏希對戲,李千那笑虧他是劇組老鼠屎。

李千那透露這次飾演的林玉珍雖然是個菜市場名,但有著和雜草一樣的性格,十分地有韌性,遇到事情都能以正能量化解、樂觀面對,跟吳品潔飾演的校園女神凌郁臻同名不同命,她強調,雖然命運完全不同,但兩人在劇中有多場「激烈」的對手戲,精彩可期。

《守著陽光守著你》結合了許多新生代和資深演員,戲劇經驗豐富的李千那被問到最想合作的人?她表示若有機會,希望能與好萊塢男演員李奧納多合作,因為他詮釋起內心戲十足、每部作品都讓人驚艷,如果可以和他一起對戲,一定可以學到很多。

若想知道更多李千那在拍戲時發生的趣事,請一定要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