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粉絲買廣告 宋慧喬美照登時代廣場

【台語新聞】粉絲買廣告 宋慧喬美照登時代廣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韓國

南韓女星宋慧喬將在22號過38歲生日,她的粉絲們為了讓喬妹風光過生日,大手筆買下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螢幕廣告,刊登她的美照一個星期。根據外媒報導,這要價3萬美元,折合約90萬台幣,宋慧喬也成為首位登上時報廣場的南韓女星。

性感紅唇、耳上短髮,南韓女神宋慧喬最近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帳號上PO出這些照片,讓粉絲為之驚豔,因為這可是喬妹在10年前,28歲時拍的舊照,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老,而22號喬妹就要過38歲生日,她的粉絲特地集資買下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螢幕廣告,要讓偶像風光過生日,也讓她成為第一位登上時報廣場的南韓女星。

宋慧喬和演員宋仲基因為演出「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但這段童話般的婚姻卻只維持了2年,宋慧喬離婚後私下很少曝光,不過從最近的照片可以發現,喬妹不斷跳出以前優雅的風格,嘗試不同的造型,代言一個接著一個來,星運沒被離婚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