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暫停更新影片!哽咽透露老公和自己都生病

理科太太暫停更新影片!哽咽透露老公和自己都生病 | 華視新聞
理科太太透露自己與老公John都生病了,決定先暫停更新影片,先好好調養身體。(翻攝自FB)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理科太太去年6月在YouTube成立頻道,靠著「面攤」的招牌表情和冷知識,後來老公John也加入出現在影片中,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知名度直線上升,訂閱數也早已突破百萬。不過,近期爆出2人身心出狀況,對此理科太太今(28)日稍早在臉書表示,John患有憂鬱症3年,原本已經好轉卻在今年復發,而自己也因為照顧John而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因此,理科太太決定先頻道暫停更新,決定好好休息調養再回歸。

理科夫妻身體出狀況 透露各自患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

理科太太在臉書發布影片,分享自己與John的身體狀況,並透露John在婚前隱瞞有憂鬱症,婚後她發現John常有負面情緒,讓她一度不諒解。不過她也解釋,John罹患憂鬱症是因腦內的血清素分泌不足、賀爾蒙不平衡,所以無法像一般人判斷事情。

理科太太提及,John的憂鬱症原本已經好轉,沒想到近1年卻復發,這是他今年發作的第6次,而自己則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寫不出好腳本了,拍影片的時候,臉也跟殭屍差不多,對於喜歡她的粉絲們感到非常內疚,因此決定給自己放幾個月的假。

為照顧兒子及呈現好作品 決定暫停更新影片休養

針對影片觀看的數量減少的問題,理科太太說:「我想要謝謝那些還是持續觀看的人,還有所有關心我的人。」還說為了用最好的狀態照顧2歲的兒子Miles和以後呈現更好的作品,她決定暫停更新影片先調養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